裕华.

圈地自萌,存在感低

推RUO文

你们会不会觉得有些时候没文看(我推耽美文),无聊!今天我给你们推点🈲文,备注:好看,🉑!

有些emm你们懂的字我用拼音表示

(我为萌新推,“老人”应该都知道)


1:天堂在nan ren的双GU之间

这个emmm,总之很💛(注意颜色),一共有十篇,每一篇都很……你们懂得


2:玩沙滩(by这是公鸡不是母鸡)

这个有点毁三观,不过,RUO是真的,香也是真的(//∇//)


3:神堕

啊啊啊啊啊这个算古文,就是那种天神魔尊之类的,超超超超可!!一开头就是那种!


4:惩罚军服

不错的,两个兄弟抢他们大哥的(大哥是收养的),这中间还有两个一起进的戏码,ROU多,好看!


就这样,咳咳咳,你们有什么ROU文也给我推推呗?好难过~没有文看的我~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